樊维斌与中煤国地控股有限公司总裁高越风一行会面交流
发布时间:2021-03-25

  3月24日,市委书记樊维斌与来铜调研的中煤国地控股有限公司总裁高越风一行会面交流。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丽参加。

20210324155603444001.jpg

  樊维斌说,中国煤炭地质总局作为国内技术力量最强的综合性地质勘查与生态文明建设企业,先后多次承担全国煤炭资源预测、全国化工矿产资源潜力评价等工作,在地质技术服务、生态修复治理等方面实力雄厚,为国家能源安全和经济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铜川因煤而兴、先矿后市,是西北重要的煤炭及水泥建材生产基地。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大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绿色建材、新型能源、文化旅游、数字经济等产业蓬勃发展,美丽乡村建设、生态环境治理效果显著,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大有可为。希望双方在矿产资源绿色开发、生态环境治理、现代农业地质技术服务等领域积极合作,策划优质项目,共享发展机遇,实现互惠共赢。铜川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竭力为合作发展提供良好环境。

20210324155603508002.jpg

  高越风向樊维斌介绍了总局的基本情况和核心业务。他表示,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将积极发挥央企专业优势和社会责任,紧密结合铜川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需求,广泛挖掘更深层次合作潜力,当好地方发展的“服务员”“勤务员”“业务员”,助力地方经济社会更好发展。
  会面交流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到耀州区石柱镇马咀村、照金老矿、秀房河薛家寨段等地调研马咀村乡村振兴建设及土地整治、沮河上游生态保护修复照金老矿废弃矿山综合整治、秀房河薛家寨段生态保护修复项目,并听取我市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郝光耀参加有关活动。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