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维斌在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上强调
不摆理由不提条件狠抓落实 全力推动教育整顿走向纵深
发布时间:2021-03-31

  3月29日,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樊维斌主持并讲话。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建设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全省市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视频调度会精神,不摆理由、不提条件,狠抓任务落实,全力推动教育整顿走向纵深。

20210329191419985001.jpg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四指导组副组长段恒春到会指导。市委常委、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郭军、黄勇、吴延旗、刘西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宜君县委书记刘冲,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高毅,市法院院长冯迎春,市检察院检察长殷军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总体进展情况和各区县、市新区管委会、市级政法单位各自教育整顿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20210329191420297002.jpg

  樊维斌指出,当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已经到了检验评估成效的关键阶段。我们要站位“国之大者”,深刻认识教育整顿必须刀刃向内、动真碰硬,切实把教育整顿摆在突出位置,认真总结前期工作中的经验成效,清醒认识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差距不足,严格落实各项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切实提高教育整顿实际效果。
  樊维斌强调,要抓实学习教育环节,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政治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组织实施好“跟班先进找差距”“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通过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广大干警的工作本领,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要发挥组织查处威力,进一步加快线索查办、强化执纪监督、抓实专项整治,动真碰硬严查严办政法干警违纪违法问题,力求问题查处高质高效。
  樊维斌要求,要压紧压实各级党委主体责任、各级党委政法委和政法单位党组(党委)直接责任,发挥各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协调作用,形成成员单位各负其责、密切配合、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要强化督促指导,及时掌握进度,规范工作流程,防止形式主义、走过场,确保每个环节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要强化宣传引导,及时反映进展成效和政法队伍的新变化新气象,为教育整顿工作营造良好氛围。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