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建军带领市第二党代表小组开展驻室活动时强调
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认真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绘就乡村振兴美丽画卷
发布时间:2021-03-31

3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第二党代表小组组长张建军带领市第二党代表小组,到耀州区关庄镇开展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积极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驻室活动时强调,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准确把握全国两会对“三农”工作的安排部署,提升农业发展质量;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意见》,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市第二党代表小组副组长张建荣参加活动。

QQ截图20210331184405.jpg

在关庄镇,市第二党代表小组到万只奶山羊养殖基地和规划的农贸市场现场调研,宣讲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全国两会精神,组织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党代表驻室活动“实化”工作意见》,研究讨论了市第二党代表小组年度工作计划,就农贸市场建设中相关问题研究协调。

微信图片_20210331184323.jpg

张建军指出,开展党代表驻室活动是我市党代表任期制工作的重要创新实践成果,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更好发挥市党代表作用,更加深入扎实、精准有效履行职责,积极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张建军强调,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把握初心使命。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党史中读懂对党忠诚、读懂担当作为、读懂敬业奉献,自觉把学党史和悟思想贯通起来,坚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从全国两会精神中把握任务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找准“三农”工作定位,结合关庄镇实际抓好两会精神落实。要从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中明确方向目标。切实把握《关于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意见》明确的基本思路、目标任务和主要原则,关心帮助低收入群众生产生活,加强扶贫产业政策支持,因地制宜推进乡村振兴,奋力实现乡村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