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维斌在全市2021年重点项目第一次集中观摩点评会上强调
狠抓重点产业“链长制”落实 精准谋划服务项目推进产业发展
李智远主持 魏四新通报评比结果
发布时间:2021-04-19

  4月16日,全市2021年重点项目第一次集中观摩点评会召开。市委书记樊维斌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狠抓重点产业“链长制”落实,精准谋划服务项目、推进产业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扎实基础。
  市长李智远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魏四新通报项目观摩评比结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郝光耀点评项目建设情况。市级领导郭军、刘丽、黄勇、吴延旗、陈小艳、宋军政、陈安锁、张耀民、贺文涛、蔺红伟、邓亚丽、刘厚安、刘冲、白崇军、路一民、王润民、田芳珍、王延武参加。各区县、市新区管委会及部分市级园区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20210416150531957001.jpg

  樊维斌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真抓实干、比学赶超,抓项目抓招商抓环境促发展成效明显,经济运行呈现稳中向好态势。当前全省追赶超越氛围浓厚,兄弟地市你追我赶、奋勇争先,全力以赴抓项目谋发展。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主动作为、只争朝夕,以重点产业“链长制”为抓手,聚焦产业链谋划招引、服务推进项目,奋力推动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迈出更大步伐。

20210416150531129002.jpg

  樊维斌强调,要聚焦产业链谋划项目,围绕六大重点产业,紧盯产业市场走向和政策方向,把准市域发展定位与比较优势,持续拓展项目谋划的深度广度厚度,切实把项目谋深谋准谋实。要聚焦产业链招引项目,围绕重点产业补链延链强链不断提升落地环境、完善配套政策、吸引人才聚集,切实提升招商引资的精准性、吸引力和实效性。当前要抓紧做好前期筹备、推介和对接,确保在第五届丝博会上取得更多高质量的签约成果。要聚焦产业链服务项目,坚持有为政府同有效市场相协同、挖掘存量同节用增量相结合,科学配置资源,强化要素保障,加快补齐基础设施短板,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形成推动项目、服务企业的有力保障。
  樊维斌要求,全市上下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发扬“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作风,不断强化追赶超越意识,凝聚转型发展合力,进一步掀起大抓项目、大抓招商、大抓环境、大抓落实的工作热潮,不断提升发展的质量和效益,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20210416150531368003.jpg

  李智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推进项目建设与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坚持产业化发展方向,切实将抓项目贯穿于高质量发展各层级、各领域,持续用力谋项目、争项目、引项目、推项目,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强化责任担当,转变工作作风,用好“三项机制”,充分调动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用心用力用劲做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营造全市抓发展、抓招商、抓项目的浓厚氛围。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增强服务保障,倾力为企业提供专业化、精细化服务,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激活企业发展动能,深入推进“双百双千”工程,加快“五上”企业培育,以更实举措、更大力度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升级、提质增效,加快推动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迈向新阶段。

20210415180126787005.jpg

  4月15日,与会人员先后现场观摩了新材料产业园区伟力凯恩装配式建筑PC生产线、杰达装配式建筑材料生产基地,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特必克年产1000万片摩擦片、力得年产100万套盘式制动器,王益区年产1万辆货车挂车及1500辆专用车,宜君县新希望生猪产业化养殖,印台区英联饲料生产线,新区天一秦昆中成药及中药配方颗粒生产基地,高新区陕汽兆丰汽车零部件智能工厂建设、汉德年产35万根车桥总成等项目。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