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2020年新录用公务员第一期初任培训班结业
发布时间:2021-04-26

4月23日,铜川市2020年新录用公务员第一期初任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结业。本期培训于4月12日开班,新录用的乡镇和街办公务员共53人参加了培训。

                             1111.jpg

结业式上,全体学员面对国旗进行了庄严神圣的宪法宣誓。学员代表在发言中表示,通过培训学习,加深了对中共百年党史的理解,坚定了投身基层、扎根基层的决心和信心,回到工作岗位后将时刻不忘学习,坚持为民服务宗旨,怀公仆之心,尽公仆之责,勤奋认真工作,积极进取,奋发有为,早日成为胜任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培训班还对王树斌等6名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

                           22222.png

本期培训精心设置培训课程,采取专家教授讲座、领导干部上讲台、结构化研讨、现场教学、学员随堂分享学习成果等多种形式开展培训。针对新录用乡镇和街办公务员特点,特别邀请了基层工作经验非常丰富的乡镇党委书记为大家讲述好的工作方法和感悟,分享一些成功经验。通过在红旗社区和马科村开展现场教学,学习了解村(社区)治理经验。采取调查问卷方式,对培训各项课程进行满意度测评,征询对今后培训工作的意见建议。学员普遍反映通过这期培训获益良多,对今后开展基层工作有很大帮助。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