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召开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28

4月27日,铜川市召开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推进会。各区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换届办有关同志参加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县乡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黄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各区县和市委换届办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对下一步换届工作提出要求。

微信图片_20210428223205.jpg

会议要求,要把握节奏加快进度。县乡换届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建立高效运转的工作机制,严格把握时间节点,科学设置工作程序,精心周密组织实施,以更快节奏、更高效率、更实作风有序推进县乡换届各项工作。要选好干部配强班子。各区县委组织部要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结合静态分析、综合研判等结果,全面分析干部专业、专长、经历等结构,坚持正确用人导向,强化人选素质把关,确保配备的班子和选任的干部组织放心、群众满意、干部服气。市委换届办要及时高效、简明详实做好政策指导,为选优配强领导班子提供更加精准、更加优质的服务保障。严肃纪律强化引导始终保持严的主基调,坚持教育在线、警示在先、预防在先,将干部思想政治教育和纪律学习教育贯彻换届全过程,及时做好谈心谈话和思想引导,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讲政治、顾大局,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