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广智在陕汽集团调研时强调强
化优胜劣汰导向 建设高素质国企骨干队伍
发布时间:2021-04-28

4月27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深入陕汽集团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和企业发展情况。

调研中,张广智来到天行健车联网展厅详细了解后市场板块发展情况,与干部职工座谈交流。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张广智指出,当前,正值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一周年,全省上下正在进一步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学深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提高站位、增强信心、激发动力、强化措施,努力推动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要彰显奖优罚劣导向,用实用好“三项机制”,用业绩说话,用进位考评,大力表彰重用冲锋陷阵、勇立潮头、实绩突出的干将闯将,激励引导党员干部创先争优。要筑牢建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选优配强国企骨干力量,推行党员示范岗、攻坚克难战斗队等做法,引导干部职工发扬老秦人的“拧劲儿”和“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在企业改革发展中打头阵、当先锋。要紧贴企业创新发展需要,用心用力用好现有人才,大力培养引进高精尖缺人才,积极培育“工匠”型实用人才,努力营造拴心留人的干事创业环境。要积极培塑践行优秀企业文化,讲好陕汽故事,弘扬企业家精神,引导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在新时代追赶超越和高质量发展征程中不断创造新的更大业绩,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信息来源:陕西党建网)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