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再获殊荣
发布时间:2015-01-05
 

近日,我市人才领域又传佳讯:市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解锋被评为全国技术能手。

中华技能大奖和全国技术能手评选表彰作为国家对全国优秀技术技能人才的奖励制度,由人社部具体负责,每两年开展一次。1229日,全国第十二届高技能人才表彰大会在京举行。我省有两人荣获中华技能大奖, 4人获誉全国技术能手, 1个单位获誉“为国家技术人才培育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其中我市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铜川饭店中式烹调师解锋荣获全国技术能手,为我市拔尖人才队伍再添荣耀。解锋从事餐饮业20多年来,先后获得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中国烹饪大师、国家高级烹调技师等荣誉,著有《中国药王养生菜》一书。(市委人才办)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