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陕西陕汽兆丰科技有限公司人才服务工作专班深入企业开展人才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2

5月8日,按照市委组织部统一安排,陕西陕汽兆丰科技有限公司人才服务工作专班组长、市妇联主席李艳利带领人才服务工作专班成员单位负责同志深入企业开展人才服务活动,现场召开座谈会研究解决问题。

111.jpg

会上,市委组织部宣读了《关于成立陕西陕汽兆丰科技有限公司人才服务工作专班的通知》,为企业建立“铜川市人才服务示范点”进行授牌。陕汽兆丰科技有限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发展规划以及当前在政策支持、项目推进、人才引进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需求。专班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针对企业诉求提出了解决方案,并对企业未来发展提出了多项合理化建议。

222.jpg

会议强调,成立陕西陕汽兆丰科技有限公司人才服务工作专班,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建立重点产业“链长制”,助推汽车装备配套产业链体系发展,抓实重点企业的重要举措,是集中政府相关部门资源优势,主动服务企业,帮助解决企业在政策衔接、人才引进等方面存在现实问题的有效措施。

会议要求,专班各服务组要切实扛起责任,履行好各自职责,用心制定政策,用情吸引人才,用力服务企业,不断激发企业推动铜川高质量发展的活力;要与企业之间加强配合协作,常态化互动走访,及时收集整理企业诉求,加强与上级部门对接力度,最大限度地为企业争取政策支持;要狠抓落实,及时拿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办法,清单式推进工作任务,加强上门服务、政策宣传和业务指导,努力创造条件帮助企业解决问题。

333.jpg

会前,专班一行在企业负责同志陪同下,参观考察了公司智能化数字展厅和生产线,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生产经营、产品市场及人员配备等情况。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