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启动会计领军人才选拔培养工作
发布时间:2015-01-21

近日,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财政局发出《铜川市会计领军人才选拔培养管理办法》,从201511日起在全市开展会计领军人才选拔培养工作。

财会专业人才是人才队伍的组成部分,选拔培养会计领军人才将有力提升这一领域人才队伍的整体素质。铜川市会计领军人才选拔培养管理办法》提出,会计领军人才是指全市范围内具有诚实守信、爱岗敬业,精通业务、熟悉政策,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优秀会计人员。会计领军人才按照行政事业类、企业类、注册会计师类分类选拔培养。

会计领军人才培养旨在造就一批具有广阔视野、战略思维的会计管理人才;着力培养造就一批具有恪守诚信、敬业爱岗、甘于奉献,精于理财、善于管理、勇于创新的复合型人才;着力提高全市会计队伍的整体素质。实现由执行者向管理者、领导者、决策者的转变。为了做好这项工作,经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决定成立铜川市会计领军人才培养计划实施工作协调小组,由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财政局主要领导和相关负责人组成。负责协调制定全市会计领军人才培养、使用及管理有关政策,指导全市会计领军人才培养工作,研究解决有关问题。协调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市财政局(会计局),具体负责会计领军人才培养日常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