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三十三党代表小组到宜君县云梦乡开展驻室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8

       5月26日,市一中党委书记、校长、市第三十三党代表小组副组长孙晓平带领小组成员到宜君县云梦乡开展党代表“六一”慰问捐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608104612.jpg

       孙晓平转达了市第三十三党代表小组组长、市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赵雅玲对云梦乡小朋友的节日祝福“沐浴阳光  快乐成长!”祝愿他们“六一”儿童节快乐!与会人员观看了宜君县云梦乡中心幼儿园“美丽家乡在云间 童心向党梦飞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六一文艺汇演,市一中教师代表和全园幼儿、教师、家长同台表演,欢度儿童节,各位来宾与幼儿共同完成了希望之树拓印。市总工会、市一中、民盟铜川市委、宜君县政务服务中心、宜君县云梦乡政府分别向幼儿园捐赠了书籍、文体、科技、办公用品等向各位小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