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风采】北京中医药大学孙思邈医院打造“鸿鹄青年”人才团队
发布时间:2021-06-18

  日前,北京中医药大学孙思邈医院为做好科教后备人才自主培养和能力储备工作,创新后备人才培养模式,启动了2021年度北京中医药大学孙思邈医院“鸿鹄青年”人才团队计划。经过个人报名、层层推荐、公开答辩、综合评审等环节,最终确定23名青年医师入选医院首批“鸿鹄青年”人才团队。

1.jpg

2.jpg

  据了解,“鸿鹄青年”人才团队计划是北京中医药大学孙思邈医院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培养创新型后备人才的一项重要举措,根据青年职工文化素质高、进取心足、可塑性强、成长潜力大等特点,通过选取组建一批勇于拼搏、锐意进取、具有鸿鹄之志的青年人才,为医院建设储备一支理想坚定、信念执着,充满活力、梯队合理的高质量中医药人才队伍,促进医院医教研协同发展,助力医院科研教学水平迈上新台阶,为铜川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后备力量。

3.jpg

  “鸿鹄青年”人才团队将实行动态管理、优胜劣汰、适时补充,医院每年给予一定经费资助,用于科研、实验、教学等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