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莉霞考察我市中医药种植产业园选址
发布时间:2012-10-30
    10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莉霞在考察我市中医药种植产业园选址时强调,园区的选址和规划一定要把工业化和城镇化同步推进统筹安排。市委常委、副市长赵晓明一同考察。
  我市在城市转型工作中提出,以中药材种植、流通、研发、检测“四基地”建设为重点,加快发展中医药养生保健产业。王莉霞带领市新区管委会、市发改委、市规划局、市国土资源局、市环保局、市卫生局等有关部门对新区周边的土地使用、用地空间结构等进行了考察和了解。王莉霞指出,中医药种植产业园是我市发展养生产业的重要内容,在园区的选址和规划工作中,一定要把该区域工业化和城镇化同步推进的问题做统筹安排,同时,还要兼顾园区周边的安全环境和环保条件。中医药种植产业园地址选定后,要抓紧一期工程的尽快启动。
  王莉霞一行还查看了西铜高速公路三原县马额出口通往新区的迎宾大道的施工建设情况,了解了工程完成时限。王莉霞强调,这条迎宾大道是西铜高速公路通往新区的重要通道,也是到陕甘边照金革命根据地的必经之路,施工单位一定要在确保建设工程质量的同时,抓紧工程建设的施工速度,确保按时完成施工建设任务,为明年陕甘边照金革命根据地创建80周年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