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印生到棋盘镇开展驻室活动并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21-06-25

6月24日,市政协主席、市第四党代表小组组长刘印生到宜君县棋盘镇开展驻室活动并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市政协副主席穆新安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625085542.jpg

家住棋盘镇马泉村的姚宝成是1966年10月入党的老党员,84岁的他耳不聋、眼不花,身体依然硬朗。刘印生郑重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交到老人手中,向老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并关切地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医疗保障等情况。他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是党的生日,也是每个党员的节日,在七一建党节到来之际来看望您,祝您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同时叮嘱镇村干部要多关心照顾老人,让老人安享晚年生活。

微信图片_20210625085654.jpg

微信图片_20210625085658.jpg

在棋盘镇马庄村,刘印生先后看望了困难党员许合有和老党员贺关民,关切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状况和身体情况,叮嘱相关村干部要落实好优抚政策,切实解决好他们的困难,同时希望老党员要继续当好表率、发挥余热,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为村集体发展作出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625085613.jpg

刘印生还实地查看了马庄村生猪场建设情况,现场听取了市第四党代表工作室领办实事、乡村振兴等工作推进情况。他强调,要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按照领办实事清单时间节点,采取强有力措施,扎实推进个人领办实事,确保所办实事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要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好新班子的战斗力、凝聚力,聚焦做大做强村集体经济这个关键,坚持长远规划与短期发展并行,因地制宜、科学谋划、加强管理,持续增加村集体经济收入,夯实乡村振兴基础。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