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学党史激发奉献力量 践初心提升服务实效 以高水平人才工作凝聚推动高质量发展合力
发布时间:2021-06-23

  6月23日,铜川市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学党史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践初心助力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照金干部学院举行,来自全市2018—2020年度市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中省挂职博士服务团成员、区县人才工作者76人参加培训。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黄 勇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人9 1.png

  黄  勇指出,此次培训是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关键时刻,举办的一次意义重大、作用深远的培训,既是市委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的具体实践,更是促进各类人才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增强能力本领、强化纪律作风的现实需要。

人2.png

  黄  勇强调,市有突出贡献的拔尖人才是促进区域高质量发展的中坚核心力量,更要牢记初心、不忘使命,不断在学史中明理增信,在学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在学史中强化助力发展的责任担当。要围绕中心、聚力发展,把丰富的工作经验和精湛的专业技能运用到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加速新旧动能转换上,为服务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大局提供智力支撑。要笃行不倦、久久为功,牢固树立“以民为本、为民解困、为民服务”的核心理念,注重研究新情况、开拓新思路、探索新方法,把智慧和力量运用到为民服务的生动实践中去。要躬亲力行,积极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在学术、技术上多出成果,在培养、带动上多下功夫,为铜川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强劲动力。

  黄  勇要求,各级人才工作者要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持续提升人才工作水平。要聚焦区域内的重点产业、重点项目、重点企业,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帮助引进创新团队和技术力量,积极创建院士专家工作站。要深化“一企一策一专班”工作机制,巩固提升区域内人才专班工作能力和水平,助力重点企业高效发展。要在提升人才服务水平上再上层楼,在引才上有力度,在服务上有温度,瞄准需求,紧盯细节,真正为人才办实事,助力人才为区域发展贡献实效。

人7(1).jpg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历程与基本经验、照金精神、全市“六大产业集群”发展概况、铜川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解读等重点内容,采取专家授课、现场教学、交流研讨等方式进行。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