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三十七党代表小组到青年路街道开展驻室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2

6月30日,市第三十七党代表小组到青年路街道开展驻室活动,走访慰问街道老党员,督导检查领办实事项目建设情况。

1.jpg

2.jpg

市第三十七党代表小组一行向老党员送去了慰问金和党史书籍,详细了解老党员的家庭、生活和身体等情况,嘱咐他们要照顾好身体,生活上有困难要及时和街道社区联系解决。在听取领办实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后,王复安强调,要聚焦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加快推进领办实事项目建设进度,持续改善群众居住条件和城市面貌,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组织党员群众收听收看庆祝大会实况直播,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确保学深学透、入脑入心,全面掌握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内涵。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标工作安排,紧盯“八个看一看”,认真对第一阶段开展情况进行“回头看”,为第二阶段开好局、迈好步打牢坚实基础。要把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最高位置,不断强化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细致、从严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全力保障社会安全稳定。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