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铜川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部分综合管理类岗位体检递补公告
发布时间:2021-07-09

各位考生:

根据《2021年铜川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因应聘人员放弃或体检不合格形成的缺额,从该招聘岗位参加面试且面试成绩不低于60分的人员中,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只递补一次。”现将铜川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部分综合管理类岗位体检递补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安排

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项目费用标准由物价部门根据医院级别规定标准执行。

(一)体检时间:2021714

(二)集合地点:参加体检的考生于当天7:00前,在铜川市政务服务中心(新区齐庆路2)门前集合、点名,逾期不到者,视为自动弃权,责任自负。

二、注意事项

1、考生体检前一天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日早晨禁食、禁水,保持空腹。

2、参加体检时需佩戴口罩,持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含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准考证、黑色签字笔和本人一寸免冠彩色照片1张(要求与报名表、准考证同版,相片背面请注明本人姓名)。

3、到达集中地点后要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体检未结束不得离开体检现场,体检期间禁止家长或亲友随行。

4、应聘人员不得擅自涂改或更换体检表,不得让他人冒名顶替参加体检,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

5、体检标准参照新修订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6、请所有参加体检考生保持通讯畅通。

咨询电话: 0919-3283245(党群系统) 0919-3185692(行政系统)

 

附件:2021年铜川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部分综合管理类岗位递补体检人员名单.pdf


                                                             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79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