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 勇在市委组织部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动员会暨优秀共产党员表彰会上强调:
坚定信仰 提高本领 推动全市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07-22

7月21日,市委组织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动员会暨优秀共产党员表彰会。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黄勇出席并讲话,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0H9A0132.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荣获全市优秀共产党员、市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名单,宣读了部党总支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0H9A0085.jpg

黄 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作为组织部门,要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始终心怀“国之大者”,把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起来,深学细悟,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黄 勇强调,要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坚决执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高效落实市委要求,以科学精准的方法抓好主责主业,以更高的境界、更大的格局、更强的服务意识,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才智和力量。

黄 勇要求,要大力弘扬“政治坚定、公道正派、廉洁勤奋、求实创新”组工文化,积极践行“三最”部风,在服务党员、服务干部、服务人才等具体工作中,不断优化载体、改进方式、提高水平。要与时俱进,加快知识更新,有针对性地学习掌握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各种知识,对相关政策了然于胸、运用自如,推动工作有力有序、有质有效。要带头弘扬照金精神,勤勉敬业,时刻把自己的一言一行,与组织部的形象联系起来、与肩负的责任联系起来,进一步发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推动全市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铜川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