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 勇在市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上强调:
聚焦务实创新 坚持与时俱进 为铜川新时代追赶超越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发布时间:2021-07-29

7月28日,市委组织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全市组织系统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县级领导干部及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0H9A9949.jpg

黄 勇指出,这次市委全会形式创新、行程紧凑、组织周密、动力十足,是推动铜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的行动指南。全市组织系统要深刻领会、理解、把握精神要旨和基本要求,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融会贯通起来,进一步增强围绕中心、融入大局、服务发展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不断提升政治敏锐性和政治洞察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黄 勇要求,要紧紧围绕全会安排部署的“十项重点任务”,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体现在抓好下半年工作落实的具体行动上,强化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鲜明导向,以高质量组织工作服务全市中心大局。要建强筑牢基层党组织,持续抓好物业党建联建创新,创建“红旗模式”示范社区,全面加强各领域党建工作,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要稳妥有序推进换届工作,配齐配强各级领导班子,建设一支与高质量发展相适应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牢固树立人才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核心竞争力”的理念,出实招,见实效,鼓励引导人才向“两链”融合、产业项目发展等一线集结,真正让人才成为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和源泉;要充分发挥考核的激励导向作用,科学精准建立适应高质量发展的考核体系;要用心用情做好公务员服务工作,精细严密组织好公务员招录、遴选等工作。

黄 勇强调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危机感,坚决摒弃传统守旧思维,紧跟新形势,适应新时代,贯彻新要求,持续更新思想理念,优化工作方法,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团结协作、形成合力,快节奏、高效率,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行动、更加高效的服务,凝心聚力、埋头苦干、狠抓落实,全力为铜川新时代追赶超越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