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运会铜川市执委会临时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04

7月28日十四运会铜川市执委会临时党支部在市全民健身馆会议室召开党员会议,并开展党日活动。

图1.png

党支部邀请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讲解员白雪以《英雄志向实伟大 勇气流血最光荣》为题,为大家讲述了革命先辈刘林圃的革命故事。最后,支部组织委员张辉同志以《学习百年党史 喜迎全运盛会 争创优秀赛区》为题,为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鼓励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积极贡献力量。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工作、主动作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铜川赛区的各项工作任务。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