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组织铜川干部网络学院2021年春季专题培训班开展线下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6

       按照《铜川干部网络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干部网络培训工作教学计划》要求,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组织铜川干部网络学院春季加快推动数字经济发展专题培训班学员,于7月23日开展了考察调研和集中研讨活动。

       参训学员先后来到王益区数字经济产业园、铜川鼎铭物流园、宜君县数字经济创新中心、京东(铜川)数字经济产业园等地,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市数字经济发展的现状和成绩。

       在集中研讨环节,学员们结合加快推动数字经济专题网络学习和线下考察调研情况一致认为,这次活动使大家更加深刻的理解了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的重大意义,也进一步认识到数字经济在助推我市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大家表示,要以这次调研为契机,解放思想、深入学习,全面提高推动数字经济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大家认为,这种教学模式既为学员提供了线下沟通交流的平台,又把推动我市数字经济发展这个培训主题贯穿于教学全过程,增强了专题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学员们希望把线下教学活动开展好,建议推进线下教学与网络教学深度融合,为助推铜川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