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新增两处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点
发布时间:2021-07-31

       为加强铜川转型发展和铜川工业发展史的调查研究,深入挖掘干部教育培训资源,增强干部教育培训针对性,推动党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再上新台阶。7月30日下午,铜川市委党校组织全体教师先后在铜川市新型智慧城市运行管理中心、京东智联云(铜川)数字经济产业园、耀县水泥厂厂史馆调研并举行现场教学点授牌仪式。市发改委副主任贾鹏、市数字经济局局长白玮、耀县水泥厂厂长助理张争荣、厂史馆馆长严伟宝和市委党校副校长朱战杰参加。

       数字铜川,赋能未来。经过各方努力,数字经济已经成为推动铜川转型升级的重要车轮,京东智联云携手铜川在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多个方面深入合作,推动数字经济产业发展模式落地,促进数字经济同实体经济融合发展,通过线上、线下等主题活动为“数字铜川”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京东智联云(铜川)数字经济产业园已成为我市数字经济发展的排头企业聚集地。

       厚重铜川,开拓未来。耀县水泥厂是国家“一五”期间156个重点项目之一,新中国建设的第一家大型水泥企业,新近建成开放的厂史馆主题鲜明,线索清晰、布局合理、陈列丰富,充分展示了新中国建材工业长子的快速崛起、辉煌历程、巨大贡献和干部职工的创业精神。对于了解新中国社会主义建设史、领略铜川工业发展的历史,激励今日铜川干部群众再创转型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

       岁月变迁,初心不改。从“一五”时期的国家重点建设历程,到今天的数字经济强劲势头,分别见证了铜川这座城市的辉煌历史与光明未来。近年来,市委党校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挖掘铜川的革命史、创业史、奋斗史和创新史资源,聚焦铜川高质量转型发展主战场,突出干部教育培训的实践特色,加强交流与合作,努力打造具有铜川特色的现场教学点,不断提高干部教育培训质量和水平,为铜川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作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