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专家进社区 服务群众零距离
发布时间:2015-03-24

 

324,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办组织我市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卫生服务团的部分专家,在王益区川口社区开展以送医疗、送健康为主题的“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市拔尖人才卫生服务团团长李荣带领市人民医院10余名医务工作者参加了活动。

川口社区作为市委组织部包抓联系的社区,区域内有居民17000多人,是红旗地区最大的社区。开展这次活动,是市委组织部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为民服务零距离要求,深入包抓社区的一个实际行动,也是拔尖人才服务团“三服务”活动的一项具体举措。活动中,市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市人民医院副院长王有恒结合自己专长,为社区群众进行了心血管疾病预防健康知识讲座,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在心血管疾病方面的健康意识。随后,卫生服务团在馨苑小区广场开展了义诊服务,为社区群众进行内科、外科、眼科、耳鼻喉科、中医等专科诊治,现场为群众测量血压,诊断病情,解答群众的健康咨询,发放健康知识宣传资料。据不完全统计,当天在社区共有400余名群众接受义诊服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听课群众近百人。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普遍欢迎,大家希望像这样走近群众、为民服务的活动能够多开展、常开展,让更多的群众能够便捷地享受到医疗资源和义诊服务。(市委人才办)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