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印生带领市第四党代表小组到棋盘镇开展驻室活动并调研防汛防疫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27

8月25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市第四党代表小组组长刘印生赴宜君县棋盘镇开展驻室活动并调研防汛防疫工作。市政协副主席马登科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827113403.jpg

在棋盘镇政府和马泉村委会,刘印生认真听取了镇、村两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防汛和疫情防控等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当地返贫风险预警监测机制及具体帮扶政策落实情况,并前往黄埔寨村地质灾害点,实地检查汛期地质灾害预警及防灾减灾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827113419.jpg

刘印生强调,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是“十四五”时期农村工作最重要的任务,要密切关注脱贫户和边缘户生产生活动态,定期排查梳理、分析研判,及时采取针对性措施,坚决防止脱贫户和边缘户返贫致贫;要密切关注村集体经济经营状况,建立健全抗风险体系,确保扶贫益贫项目不断发展壮大;要实事求是、因地制宜,积极发展特色产业,确保群众收益不断增加。要扎扎实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从最困难的群体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具体的工作出发,用心用情用力纾民困、解民忧,着力把好事办好办实,办到群众心坎里。要提高警惕,严格执行汛期24小时值班制度,提前制定应急预案,落实防范措施,备足防汛防灾物资,全面排查居住在临崖、临坡等地质灾害多发、易发区域农户,及时预警转移,保护好人民群众和财产安全。要高度重视,切实把外防输入作为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重点,做好外来人员、赴外打工、学生上学等流动人口的检查登记、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等工作,坚决巩固好防控成果。

活动期间,刘印生还看望了“结亲戚”对象张团结。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