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延旗带领市第十三党代表小组到庙湾镇开展驻室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27

8月26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第十三党代表小组组长吴延旗到耀州区庙湾镇参加驻室活动并开展座谈,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持续发力,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奋力推进乡村振兴。

QQ截图20210827114219.jpg

吴延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气势磅礴、催人奋进,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创新方式方法,提升质量效果,深入领会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QQ截图20210827114325.jpg

吴延旗强调,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做好新时代 “三农”工作的总抓手,是一项民心工程、系统工程。要做到循序渐进,坚持脱贫攻坚经验做法,按照总体规划和产业布局,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以贯之抓落实。要聚焦目标任务,明确工作重点,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总要求,抢抓政策机遇,找准切入点、发力点,以更加清晰的思路、更加有力的举措,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坚持底线思维,切实增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防汛减灾和产业发展等各项工作,做到居安思危、知危图安,营造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

座谈会前,市十三党代表小组成员还现场调研了柳林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运营情况。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