汲取精神力量 赓续红色血脉
—照金干部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发布时间:2021-08-11

 

8月10日,照金干部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资料部分篇目,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静以“弘扬光荣传统 赓续红色血脉”为主题,作了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学院县处级干部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827161631.jpg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认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准备充分、程序规范,专题党课质量高、站位高,内涵丰富、易于接受,达到了预期效果。

微信图片_20210827161637.jpg

李静就学院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强调,一要持续开展全员岗位大练兵。充分利用疫情防控期间培训学员减少的空档期,抓好抓实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修订完善内部管理制度,适时组织开展学理论、学业务、学技能等相关活动,努力打造一支能力过硬、作风优良、工作高效的干部教育培训服务团队。二要围绕优化课程设置和精品课程开发,做好秋季干部教育培训各项准备。把学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秋季培训开班第一课,抓好课程研发,优化课程设置,做好师资储备,为干部教育培训奠定坚实基础。三要主动适应常态化疫情防控新形势,时刻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要严格落实出入学院扫码测温、佩戴口罩、消毒通风等各项防疫举措,加强防疫物资储备,织密织牢公共卫生防护网。

微信图片_20210827161642.jpg

随后,全体干部围绕学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专题研讨。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