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的力量——照金纪念馆召开新馆建成开放8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15

       金秋时节,天高云阔,风清水长。2013年9月13日,改扩建后的照金纪念馆正式对外开放。时至今日,照金纪念馆新馆建成开放已整整8年了!
       8年来,一批又一批创业者、守业者在照金纪念馆默默奉献,伴随着纪念馆的成长而成长,伴随着纪念馆的发展而发展,为弘扬照金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共同开创了照金纪念馆事业的崭新局面。为纪念新馆建成开放8周年,使全体干部职工牢记初心使命,继续砥砺前行,永葆奋斗姿态,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高强的本领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照金纪念馆组织召开“传承的力量——照金纪念馆新馆建成开放8周年座谈会”。

UX1A9293.jpg

照金纪念馆馆长郭洁

UX1A9069.jpg

副馆长宋建斌主持会议

       开馆至今8年恰是风华正茂,回顾过往我们倍感珍惜,照金纪念馆在历任三位馆长的带领下发展并壮大,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一直默默关心、理解、支持、帮助我们的家人、爱人和亲属,千言万语,唯有感谢!

UX1A9079.jpg

观看8周年纪念视频《错位时空的照金 见证别样的青春》

       岁月不息,信念不灭,时光不止,脚步不停,照金纪念馆的这面旗帜永远飘扬,她带给我们每个人的光环也将永远被铭记。时势造英雄,英雄亦适时,纪念馆与纪念馆人无不在互相影响,成就着彼此,漫漫求索中完成着各自的使命与征程。
       为充实人员力量,满足工作需求,照金纪念馆今年新招录了13名干部职工。作为注入纪念馆的新鲜血液,他们为馆增添了新生活力。在经过岗前入职培训之后,大家纷纷表示,无论是对纪念馆的历史与沿革,还是对今后供职的岗位,都有了全新的认识,决心保持最好的状态,在纪念馆这个舞台不断成长与进步。
       文能提笔出材料,武能上阵忙接待;美貌与智慧并重,担当与责任的化身。他们青春无悔,却焕发出活力;他们默默奉献,却散发出魅力;他们悄然成长,绽放自己,为馆增色。回首过往,收获的喜悦与奋斗的艰辛交织,展望未来,责任的重大与追求的高远同在。
       郭洁馆长寄语全体干部职工,要敬畏岗位、珍惜角色,要在严守纪律中增强战斗力,在团结协作中增强竞争力,保持热爱、传承力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UX1A9323.jpg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