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被命名为“第20届全国青年文明号”
发布时间:2021-09-25

       近年来,照金纪念馆在市委组织部的坚强领导下,注重发挥广大青年干部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作用,持续加强与团市委的志愿服务协作,围绕“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创建要求,创新开展了全国巡展、线上微课堂、口述历史、“小红星志愿者服务队”等一系列“品牌”工作,打造了“服务一流、管理一流、人才一流、文化一流、效益一流”的青年文明号“照金样板”,为全市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先后获得“省级青年文明号”“第17届陕西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全省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陕西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
       近日,照金纪念馆再添一国字号荣誉。第20届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评选结果揭晓,照金纪念馆榜上有名。

C23B799F0332CABAB7F77689BBDADF6B.jpg

ADC63BBE0F54A94A0FA85E977F7190DE.jpg

       这份沉甸甸的荣誉既是对照金纪念馆这支新时代“梦之队”工作的肯定和认可,更是鼓励和鞭策。苏格拉底说过“世界上最快乐的事莫过于为理想而奋斗”。站在新的起点上,我们将以“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的实干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干部提出的“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的指示要求,以“五个好”(政治素质好、职业道德好、职业技能好、工作作风好、岗位业绩好)的创建标准立馆立身,高标准实现“五个一流”,让照金这一抹耀眼的“丹霞红”成为所有青年人追逐的光芒,不断映射出发展变化的铜川精彩。

8BC17CD96A3032F549F206959BB23A49.jpg

068A1369324872635BA6A8FED00343FA.jpg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