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2021年市级机关和党群系统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笔试成绩查询及职位(岗位) 业务水平测试工作安排公告
发布时间:2021-10-19

        按照《铜川市2021年市级机关和党群系统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将笔试成绩查询、职位(岗位)业务水平测试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

       铜川市2021年市级机关和党群系统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已经公布。考生凭姓名、身份证号和准考证号登录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tongchuan.gov.cn/sydw/toScoreReport.jspx)查询本人笔试成绩。考生也可以通过扫描下方微信二维码查询:

    tcxcx.jpg     

        对考生缺考成绩标注为“-1”;对违纪违规考生,标注违纪情况,成绩标注为“-2”。

        二、笔试合格分数线

        按照本次公开遴选公告规定,笔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未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不得进入后续遴选环节。

        三、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和参加职位(岗位)业务水平测试人员

        1.对无业务水平测试的职位(岗位),按照职位(岗位)确定的进入面试比例,以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进入面试人员,末位成绩并列者一并进入面试,不足规定比例的,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考生全部进入面试。

        2.对有业务水平测试的职位(岗位),按照职位(岗位)确定的进入业务水平测试比例,以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参加业务水平测试人员,末位成绩并列者一并参加,不足规定比例的,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考生全部参加业务水平测试。

        3.本公告公布的进入面试人员或参加职位(岗位)业务水平测试人员有关情况(见附件1),是依据各职位(岗位)考生准考证号由小到大的顺序排列,与笔试成绩排序无关。

       4.各职位(岗位)公布了进入面试或参加业务水平测试人员的笔试成绩最低分。考察结束后,将同时公布进入考察考生的笔试成绩、业务水平测试成绩、面试成绩、考察成绩和综合成绩。

       四、职位(岗位)业务水平测试安排

       按照本次遴选公告,对有业务水平测试的职位(岗位),由遴选单位组织实施业务水平测试(具体安排见附件2)。参加业务水平测试的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或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准考证应考,并按要求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测试有关安排和注意事项由遴选单位通知有关考生。业务水平测试全部结束后2个工作日内,在遴选公告发布网站公布业务水平测试成绩查询公告。

       咨询电话0919—3283245。


       附件:1:铜川市2021年市级机关和党群系统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进入面试和参加职位(岗位)业务水平测试人员情况表.pdf

                  2:职位(岗位)业务水平测试工作安排表.pdf



                                                                                                                              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2021年10月19日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