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2021年市级机关和党群系统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职位(岗位)业务水平测试成绩查询公告
发布时间:2021-10-26

按照《铜川市2021年市级机关和党群系统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将职位(岗位)业务水平测试成绩查询及进入面试人员情况公告如下:

一、职位(岗位)业务水平测试成绩查询

铜川市2021年市级机关和党群系统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职位(岗位)业务水平测试成绩已经公布。考生凭姓名、身份证号和准考证号登录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tongchuan.gov.cn/sydw/toScoreReport.jspx)查询本人业务水平测试成绩。

考生也可通过扫描下方微信二维码查询:

tcxcx.jpg 

对考生缺考成绩标注为“-1”;对违纪违规考生,标注违纪情况,成绩标注为“-2”。

二、职位(岗位)业务水平测试合格分数线

按照本次公开遴选公告规定,职位(岗位)业务水平测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未达到业务水平测试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不得进入后续遴选环节。

三、确定进入面试人员

1.根据本次遴选公告规定的进入面试人员比例,有业务水平测试的职位(岗位),按照考试成绩(笔试成绩×20%+测试成绩×30%)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进入面试人员,末位成绩并列者一并进入面试,不足规定比例的,达到测试合格分数线的考生全部进入面试。

2.本公告公布的进入面试人员,是依据各职位(岗位)考生准考证号由小到大的顺序排列,与笔试成绩、业务水平测试成绩排序无关。

3.各职位(岗位)公布了进入面试人员考试成绩(笔试成绩×20%+测试成绩×30%)的最低分(公布时保留小数点后2位,不四舍五入,考试成绩出现并列的顺延小数位确定排序)。考察结束后,将同时公布进入考察考生的笔试成绩、业务水平测试成绩、面试成绩、考察成绩和综合成绩。

咨询电话0919—3283245。

 

附件:铜川市2021年市级机关和党群系统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有业务水平测试职位(岗位)进入面试人员情况表.pdf

     

 

                                                         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2021年10月26日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