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金纪念馆道德讲堂开讲啦!
发布时间:2021-11-10

UX1A1275.jpg

       为进一步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积极开展铜川市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先进事迹“六进”宣讲活动,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伟大建党精神的热情并将敬业奉献美德付诸于实际行动,11月8日,照金纪念馆举办了“传承美德守初心 爱岗敬业做奉献”道德讲堂。

55f6e7432f64f9a4bc53e909d329df2.jpg

本期主讲人——白建新

       白建新,1996年7月从警校毕业参加工作至今,先后荣立个人二等功两次、三等功一次,个人嘉奖三次;曾获全省优秀民警、全省追逃能手、全省优秀科所队长称号;获得全市公安机关体能训练标兵、全市优秀青年岗位能手、全市人民满意政法干警、全市公安机关十佳警官、耀州区劳动模范荣誉称号。多年来,他始终坚持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虽一直在偏远的基层地区,但他从来没有抱怨,深深扎根红色土壤,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红色卫士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的责任担当!

UX1A1280.jpg

业务科副科长成姣主持活动

UX1A1284.jpg

合唱歌曲《感恩的心》

UX1A1295.jpg

5db270fd0bf8f70feb8814c21363010.jpg

       观看“铜川好人”、第六届铜川市敬业奉献类道德模范及身边好人先进事迹宣讲团成员、铜川市公安局耀州分局照金派出所所长白建新个人先进事迹宣传短片;并邀请白建新同志现场讲述自己敬业奉献的榜样故事。他以《甘于平凡岗位 无悔从警之路》为题,从不忘初心、履职尽责、砥砺奋进三个方面详细讲述了自己多年来扎根红色照金,带领全所牢记使命担当、弘扬照金精神的奋斗历程。

UX1A1328.jpg

       观看《永葆初心--习近平讲述百年征程》献礼建党短片。

UX1A1322.jpg

       诵读《公民道德三字经》中所选取的“热爱祖国、辛勤劳动”两部分内容。

7f31c375523de06dbb4e1d12c7b9ac9.jpg

副馆长宋建斌及各科室代表同志分别分享了道德感悟

       本次活动让全体干部职工受到了一次社会公德、职业道德、社会美德教育,提升了纪念馆人的道德水平和文明程度,激发了党员干部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进一步推动了照金纪念馆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