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深入包抓村开展拓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进村入户“六查“”六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2

为扎实做好包抓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11月11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干教办(市委人才办)主任尹天成带领包户干部深入耀州区锦阳路街道白家庄村开展进村入户“六查”“六问”工作。

1636709942(1).png

在白家庄村村委会,尹天成与街道、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进行交流座谈,详细了解白家庄村防返贫动态监测工作进展、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研究存在的问题短板,共商解决办法,安排部署帮扶工作具体事项。

尹天成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做扎实、做精细、做到位;要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作为当前工作重点,进一步落实防止返贫监测和帮扶机制,不断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竭力解决脱贫群众遇到的“急难愁盼”问题,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要进一步绷紧纪律这根弦,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在帮扶过程中始终坚持群众路线,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取信于民,持续提升群众满意度。

1636709972(1).png

走访入户过程中,尹天成带领帮扶干部深入结对帮扶脱贫户家中,详细了解 “两不愁三保障”落实情况,对教育、健康、住房、饮水、产业、就业等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方面进行全面排查,与群众手把手核算年度收入,了解群众需求,强化精准帮扶,全力推动脱贫攻坚各项任务有效落实。

图片1.png

入户走访结束后,尹天成实地查看了村级集体经济产业发展情况,提出下一步发展建议。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