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两名高技能人才荣获陕西省首席技师称号
发布时间:2015-06-10

 近期,陕西省委、省政府公布了2014年度陕西省首席技师名单,我市两名高技能人才解锋、薛胜利榜上有名,并获省委、省政府一次性奖励人民币1万元。 

 近年来,我省大力实施高技能人才培养工程,省委、省政府每两年组织开展一次陕西省首席技师评选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加大对优秀高技能人才的激励,努力营造尊重劳动、崇尚技能的社会氛围。此次评选是我省组织开展的第三届首席技师评选工作,全省共评选出40陕西省首席技师。我市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市烹饪餐饮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解锋,铜川耀州窑文物复制厂厂长、工艺美术师薛胜利获得该项殊荣,既是对他们技能水平、创新能力和工作业绩的肯定,也是为我市人才队伍增添的又一荣誉。据悉,在第三届首席技师评选中,我市获评人数位列全省前列。(市委人才办)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