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建军带领市第二党代表小组到关庄镇开展驻室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6

11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第二党代表小组组长张建军在耀州区关庄镇开展驻室活动时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快农业产业化发展,有效增加农民收入,促进农业农民农村全面振兴。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市第二党代表小组副组长张建荣参加。

微信图片_20211126111304.jpg

在关庄镇金马村,张建军实地察看了村巷道改造提升和中药材产业发展情况,他叮嘱镇村干部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不断壮大村集体产业,把惠民实事办好办实;走访慰问了联系的脱贫户鲁忠泰、刘德福和村民孙重银,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家庭收入、重大支出、社会保障、生活状况和冬季清洁取暖情况,并为他们送去了防疫用品;在关庄镇柳林果品专业合作社,张建军与与合作社负责人任战利深入交流苹果价格、市场行情和销售情况,对苹果品种选择、规模化发展、管理销售等方面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在关庄镇政府,详细了解全镇冬季清洁取暖情况,他强调冬季清洁取暖工作涉及千家万户、关系群众冷暖,是重大的民生工程,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实抓好冬季清洁取暖工作,保障人民群众安全过冬、清洁过冬、温暖过冬。每到一处,张建军都以生动活泼、通俗易懂的语句向镇村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大家深刻领会我党百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切身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为全国人民谋取的幸福生活。

微信图片_20211126111217.jpg

张建军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感悟"十个坚持"的宝贵经验,牢牢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要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总要求,因地制宜、因村施策,积极转化各种资源优势,塑优镇村格局,将主导产业做优做强。要积极拓展产销渠道,精准对接产品供应端和消费端,抓好生产加工、品牌打造、市场营销等各个环节,提升农特产品的附加值,全力保障群众增收,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扎实推动共同富裕。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