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基层党建工作实地考核组 来我市考核2021年度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6

11月23日至25日,省委组织部基层党建工作实地考核组到我市考核2021年度基层党建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勇主持汇报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许胜利汇报工作并陪同考核。

考核组围绕《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办法》规定的5个方面主要内容,先后深入宜君县淌泥河村、陕西方舟制药有限公司、新区锦园社区、市环保局、铜川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采取听介绍、看现场、查资料、个别谈话、随机访谈和现场测评等形式对我市农村、社区、机关、国企、学校、公立医院、非公和社会组织等各领域2021年度基层党建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考核。

考核组对我市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开展基层党建示范区县创建,建立铜川特色社区网格党建工作模式,推进“红色物业”,加强第一书记和工作队选派管理等基层党建工作给予肯定。

对我市进一步扎实抓好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考核组要求:要加强制度落实,要扎实抓好述职评议各项工作任务,夯实各级党委(党组)主体责任,切实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落细。要严格述职评议,要认真筹备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深入查找点评问题,真正做到述出责任、评出压力、考出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要根据实地考核和述职评议会议反馈的问题,加强分类指导,抓好问题整改,以整改推动各领域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强化结果运用,要依据述职评议和实地考核结果,结合平时调研了解,对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形成综合评价意见,作为评价党组织书记工作实绩评定的重要依据,强化考核成果转化,不断提升各行业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质效,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