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干部网络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专题培训班开展线下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30

       11月26日,铜川干部网络学院组织秋季学期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学员开展了线下考察调研和集中交流研讨。

1.jpg

       学员先后来到陕西星邑空间技术有限公司、陕西澳威激光科技有限公司、西安交通大学铜川物联网发展研究院、铜川市产业技术研究院等地,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市在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方面的实践经验。

3.jpg

2.jpg

       在集中研讨环节,学员们结合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专题线上学习内容和线下考察调研情况,交流了学习心得和对全市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的认识与思考。学员们一致认为,本期培训班通过线上辅导+线下教学的方式,使大家更加深刻理解了科技创新在驱动高质量发展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切实增强了网络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培训为契机,更新观念、深入学习,把专题学习与今后工作更好结合,努力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成绩。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