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会计领军人才培训班在照金举办
发布时间:2015-06-12

 

  68日至612日,为期五天的铜川市会计领军人才培训班在照金干部教育基地举办,60名来自全市行政事业单位、企业、注册会计师行业的会计领军人才培养对象参加了培训,这期培训班的举办标志着为期两年的我市首批会计领军人才培养工作正式启动。

 201412月,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财政局联合下发了《铜川市会计领军人才选拔培养管理办法》,针对全市各行业领域会计人才开展高端人才培养,旨在造就一批具有广阔视野、战略思维的会计管理人才,培养造就一批具有恪守诚信、敬业爱岗、甘于奉献,精于理财、善于管理、勇于创新的复合型人才,实现全市会计队伍整体素质的提高。按照《办法》规定,每期培养周期为两年,本次培训是培养周期内的首次集中培训活动。

 培训期间,学员得到了全国会计领军人才的心得传授,接受了省内财经院校教授的理论提升,聆听了我市专家教授的专题辅导,重走红军路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为我市会计领军人才队伍建设开好头、起好步奠定了坚实基础,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市委人才办)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