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打造盐铜协作“升级版” 推动两地合作交流迈向更高质量
盐铜协作工作座谈会在我市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03

12月2日,江苏省盐城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费坚一行来铜考察调研并召开盐铜协作工作座谈会。铜川市副市长曹全虎介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铜川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盐铜协作工作组组长何春明汇报盐铜协作工作开展情况,市委副书记魏四新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黄勇主持座谈会。

0H9A3543.jpg

魏四新代表铜川市委、市政府对费坚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盐城市的大力帮扶和倾力援助表示衷心感谢。

0H9A3547.jpg

他指出,五年来,盐城市委、市政府按照苏陕协作战略部署,在产业合作、干部交流、劳务协作等方面倾心相助、倾力支持,为铜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真诚希望盐铜两市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聚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产业链构建、市域社会治理等领域进行更多深层次交流协作,推动盐铜协作不断开创新局面,取得新成效。

0H9A3527.jpg

费 坚表示,近年来铜川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不凡成绩令人振奋喜悦。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努力打造盐铜协作的“升级版”,全力以赴为铜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加油助力,确保推动发展更有力度、改善民生更有温度。要真抓实干,担当作为,深化产业帮扶,密切劳务协作,健全长效机制,推动可持续发展合作模式,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要深耕合作,大力推进两地全方位多领域交流合作,促进两地互惠互赢,实现共同发展。

0H9A3557.jpg

黄 勇表示,五年来,历届盐铜工作组充分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在各领域协作工作成果丰硕,盐城援铜干部有担当、肯奉献,为铜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组织部门将一如既往关心来铜挂职帮扶干部的工作和生活,用心用情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切实推动两市交流合作不断迈向更广领域、更深层次、更高质量。

0H9A3605.jpg

0H9A3706.jpg

在铜期间,费坚一行看望慰问了盐城援铜的干部人才,到陕西达美轮毂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并到陕甘边照金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