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丰中小学与照金纪念馆共建青少年红色文化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1-12-07

       12月6日,铜川市新区景丰中小学在照金纪念馆举行“青少年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共建揭牌仪式。铜川市新区景丰中小学校长、党总支副书记王喜艳,照金纪念馆宣教科科长雷阳,照金纪念馆部分党员干部以及景丰中小学师生代表50余人参加揭牌仪式。

UX1A2519.jpg

UX1A2513.jpg

照金纪念馆宣教科科长雷阳致辞

       雷阳科长在致辞中说:非常高兴可以与铜川市新区景丰中小学建立长期友好合作关系,诚愿双方借助“青少年红色文化教育基地”搭建的平台,加强合作,形成长效机制,充分发挥红色文化教育基地作用,不断探索创新红色文化教育、引领青少年健康成长新路径,进一步促进红色基因传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UX1A2528.jpg

景丰中小学校长王喜艳致辞

       王喜艳校长讲到:“学校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 ,珍惜荣誉,珍惜学习机会,将照金的红色文化和照金精神,融入到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中,进一步充实学校大美铜川的地域文化课程,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赓续红色血脉,厚植爱国情怀。为党育才,为国育才。”

UX1A2561.jpg

照金纪念馆宣教科科长雷阳与景丰中小学校长王喜艳共同为教育“青少年红色文化教育基地”揭牌

UX1A2567.jpg

景丰中小学管乐1团演奏《红歌联奏》

UX1A2581.jpg

红色故事《麻辫手榴弹和起花炮》

UX1A2597.jpg

诗朗诵《我喜欢红色》

UX1A2603.jpg

舞蹈《照金有首歌》

UX1A2617.jpg

独唱《唱支山歌给党听》

       随后,铜川市新区景丰中小学一行参观了照金纪念馆,重温革命历史,了解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英勇奋斗、顽强拼搏的英雄事迹,使全体师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UX1A2622.jpg

微信图片_20211207144545.jpg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