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智远在全市隔离场所管理服务提升专题会议上强调
再鼓干劲 再添措施 再接再厉 切实提高隔离场所规范化管理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22-01-07

  1月6日,全省隔离场所管理服务提升行动视频会议结束后,市长李智远立即主持召开全市隔离场所管理服务提升专题会议,传达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听取隔离场所管理工作汇报,进一步研究安排隔离场所规范管理措施。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丽、陈小艳,副市长李荣安排具体工作,副市长白崇军、曹全虎参加。
  李智远指出,规范管理隔离场所是疫情防控的关键环节,也是对我市工作的一次实战练兵。要全面贯彻落实全省隔离场所管理服务提升行动视频会议精神,认真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再鼓干劲、再添措施、再接再厉,严格技术规范和工作流程,以最快速度、最严要求、最实举措提升隔离场所管理服务质效,为科学精准防控疫情提供强有力支撑。
  李智远强调,聚焦组织领导、隔离措施、检测监测、服务保障、安全保障、应急处置、信息沟通、督查督导“八个到位”,公安、环保、消防、市场监管、疾控等有关部门要立足职能职责,压紧压实责任,从严从紧做好治安管理、医疗废弃物处置、环境消杀、建筑安全、食品安全、分级分类管理等重点工作,确保隔离场所规范安全运行。要围绕“督什么、查什么、改什么”,开展专业化培训,确保督查工作责任到位、问题整改到位。
  李智远要求,要全面开展“敲门行动”,既入户摸排群众需求、摸清工作底数,又为群众送上关怀和新春祝福,做实“托底”工作,让群众暖心、安心、放心。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保障基本生活需求等工作,做好返铜学生、务工人员等群体的管控保障,确保群众生产生活平稳有序。
  李智远强调,要持续改作风、抓落实、提质效,坚持紧起来、动起来、跑起来,把好防控“准度”,提升落实“精度”,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加强应急隔离能力建设,按照防疫指南和技术规范,高标准建设集中隔离场所,为常态化疫情防控提供坚强保证。要全面系统总结隔离场所规范管理的成熟经验做法,形成一套务实有效、符合铜川实际的管理机制。要全面梳理防控工作中发现的城市管理短板、社会治理弱项、政府管理薄弱环节,落实精准化改进措施,有效提升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不断擦亮幸福城市底色。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区县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