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启动第三批基层人才振兴计划示范点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15-07-01

 近期,市委人才办下发《关于做好第三批铜川市基层人才振兴计划示范点申报工作的通知》,正式启动我市第三批基层人才振兴计划示范点申报工作。

 基层人才振兴计划示范活动是市委组织部推动基层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发挥示范带动效应,实现以点带面,提高基层一线人才队伍数量和质量。对确定的基层人才振兴计划示范点,市委人才办重点围绕发展需要,对人才队伍建设项目和人才工作基础建设给予支持,并组织市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开展咨询和技术指导,对先进经验予以重点宣传。此项活动已连续开展两批,先后确定示范点17个,涉及我市农村一线、重点企业、科研院所等,依托示范点这一平台,有力地推动了农村实用人才、高技能人才、专业技术人才、专门型人才为重点的人才培养,有效发挥了人才在产业发展、企业增效、科研争先等方面作用,实现了人才培养与促进经济发展的双赢。

 第三批铜川市基层人才振兴计划示范点全市拟确定10个,示范点的推荐工作由各区县委组织部、新区管委会组织部和市级有关主管部门具体负责,符合条件的各区县和新区管委会所辖乡镇(街道)、市属企业及各科研院所均可按照《通知》要求向所在行业主管部门上报有关材料进行申报。申报工作至7月中旬截止,随后将提交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市委人才办)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