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线上”学习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党员干部学习不断档
发布时间:2022-01-18

疫情防控期间,印台区通过印台党建网和“指尖课堂”组织党员干部坚持“线上”学习,确保党员干部学习不断档。

灵活方式学。为保持党员干部远程教育常态化,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主动性和实效性,将“固定学习日”转移到线上进行,实现学习“零接触”、交流“零距离”,做到防疫和学习两不误。

学习.jpg

突出主题学。针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结合社区和农村实际设置学习内容,分别推送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90秒视频教你如何做好新冠疫情社区防控》《在农村防范新冠肺炎疫情,你应该这么做》《印台区:党旗一线飘扬 战“疫”彰显担当》等教学课件,提高学习教育针对性,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带好头、作表率、当先锋,忠实履行职责,奋力担当作为。

分享心得.jpg

全员覆盖学。各基层党组织及时将学习内容转发到学习微信群、QQ群,督促党员进行线上学习和个人自学,互动交流,分享心得,做到在岗学习不放松、居家学习不间断。目前,全区党员干部参加学习7000余人次,参学率达到95%以上。

(信息来源:印台区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