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我市开展2022年新春慰问人才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9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委、市政府领导分别看望慰问我市现代中医药、航空航天、光电子、特色农业等领域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国务院特贴专家、省博士服务团成员、省管专家、市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代表。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办有关同志上门看望慰问全市各领域专家人才,并征求听取了大家对2022年度人才工作的意见建议。

樊书记慰问丁治国.jpg

  市委、市政府领导慰问期间,与各位高层次专家人才亲切交流、畅谈发展,详细了解了各位专家的工作生活状况以及研究成果情况,鼓励高层次人才不断发挥好自身引领示范优势,培育出更多技术骨干,为铜川高质量发展聚集人才优势,立足本职岗位贡献智慧、施展才华。市委、市政府将会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措施关心支持高层次人才,为大家提供更好的发展环境和保障服务。

黄部长慰问王海俐.jpg

  受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委托,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办相关同志分别上门对省博士服务团成员、人才工作专班企业负责人代表以及卫生、教育、文博、农业、工交财贸、社会事业等领域的省管专家、市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进行了慰问,听取了他们对铜川人才工作的意见建议,并为各位专家人才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