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金纪念馆“红梢林”宣讲团荣获2021年度铜川组织工作改革创新优秀成果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2-04-25

       为进一步激发全市组织系统改革创新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市委组织部认真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全市组织工作改革创新奖评选,在评估创新成效、广泛征求意见、综合评定打分的基础上,经部委会研究决定,评选出8项优秀创新成果,并予以通报表彰。其中照金纪念馆《“红梢林”宣讲团创新宣讲模式让红色宣讲更接地气》荣获2021年度铜川组织工作改革创新优秀成果三等奖。

1.jpg

2.jpg

3.jpg

       重任在肩,使命催征。对过往奋斗历史最好的致敬,是书写新的奋斗历史。照金纪念馆将以照金精神第一批纳入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伟大精神为契机,凝心聚力、只争朝夕,锚定新目标,定向求突破,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为打造“一示范四高地”,建设现代产业新城、幸福美丽铜川,奋力谱写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新篇章持续贡献照金力量,以一域之力,为全市添彩。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