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光耀在听取市消防救援支队工作汇报时强调
忠诚履行消防救援职责 防范化解消防安全风险 在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中再立新功
发布时间:2022-05-10

  5月9日,市长郝光耀听取市消防救援支队工作汇报,研究推进消防安全工作。
  郝光耀指出,近年来,市消防救援支队在省消防救援总队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自觉担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坚持党委统揽、政治先行、防范风险、精准施策、实战练兵、提质强能,有力保持了消防安全形势平稳,为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在我市发生疫情时,积极请战、闻令而动,扎实有力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贡献了消防力量。
  郝光耀强调,消防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总要求落到实处,为谱写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新篇章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一如既往忠诚履行职责使命,紧盯重点地区、高危领域、重点场所,扎实推进消防安全大检查,切实把风险隐患排查到位、整改到位,全面防范化解各类消防安全风险。要苦练本领、争当先锋,全面提升专业素质和应急指挥水平,在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中再立新功。有关方面要加大对消防救援队伍的支持保障力度,为消防救援队伍建设发展和实力提升创造良好环境。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