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各级团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收听收看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2-05-11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我市组织全市各级团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市委书记樊维斌,市委副书记王建平,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小艳一同收听收看。

  大家一致认为,一百年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共青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在青年前列,组织引导一代又一代青年坚定信念、紧跟党走,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贡献力量,谱写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激昂的青春乐章。迈步新征程,我们要跑好历史接力赛,增强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凝心聚力推动新时代共青团工作实现新发展。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当代青年给予殷切期望,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让我们备受鼓舞、倍感振奋。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努力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认真接受政治训练、加强政治锻造、追求政治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目标、为光荣,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征程中书写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光辉篇章。
  团市委班子成员、团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市青联主席、副主席,市少工委主任、副主任,市直机关团组织负责人代表,本年度评选出的“省青年五四奖章”、省“两红两优”和“向上向善好青年”获得者代表参加。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