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平到基层党建联系点调研指导党建工作并慰问党员
发布时间:2022-06-28

  6月27日,市委副书记王建平到基层党建联系点印台区三里洞街道芳草社区调研党建工作,看望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
  王建平实地察看了社区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了党员管理、党务公开等工作。他指出,社区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神经末梢”,做好社区工作责任重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确保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要强化党建引领,优化服务举措,创新治理模式,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开创城市社区共建共治共享新局面。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扎实做好特殊群体的兜底保障工作,切实将党的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要严格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从严从实抓好社区党员教育管理,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随后,王建平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老党员。在困难党员张海安家中,王建平详细了解了他的身体、生活等情况,鼓励他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努力把日子过好。在老党员王少宁家中,他与老人亲切交谈,感谢老人为党的事业和社区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老党员继续发挥余热,助力基层治理提质增效。他叮嘱街道、社区干部,要多关心困难党员、老党员的生产生活,认真倾听诉求,不断提高服务保障水平。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