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金纪念馆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9

       6月27日,照金纪念馆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宋建斌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UX1A7015.jpg

UX1A7143.jpg

       支部委员赵智斌同志向全体党员公布会议议程,宣布会议要求。预备党员田昕、田杨、任云珠同志依次向大会提出转正申请,汇报在预备期间的综合表现情况,表明入党的态度和决心。

UX1A7002.jpg

田昕同志汇报预备期的思想、学习及工作情况

UX1A7023.jpg

田杨同志汇报预备期的思想、学习及工作情况

UX1A7034.jpg

任云珠同志汇报预备期的思想、学习及工作情况

       三位预备党员的入党介绍人高银生、韩亮等同志发言,分别介绍预备党员在考察期间的各方面表现情况,肯定成绩,指出不足和努力的方向,并表明自己的意见。

UX1A7048.jpg

       赵智斌同志代表支委会报告三名预备党员在考察期间的学习、参加组织活动表现与审查情况,并表明支委会意见。
       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有表决权的与会党员填写选票。经过计票,三位预备党员一致全票通过。根据票决结果,大会最终作出决议:同意接收田昕、田杨、任云珠三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会后,党支部书记宋建斌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全馆党员要坚持把理论学习作为锤炼党性、提高觉悟、坚定信念、提升能力的根本手段。通过强化理论学习,进而对“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认识更加清醒,“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四个意识”更加强化,“四个自信”更加坚定,初心使命更加牢固。
       二要牢记入党誓言,践行党员宗旨。入党誓词短短80个字,包含了党的性质、宗旨、纲领、目标等,从党的十二大写入党章沿用至今,是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集中体现。全馆党员要立为党之志、修为党之心、行为党之实,要坚守誓言,履行承诺,努力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
       三要担当作为,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馆党员要永怀担当精神、切实履职尽责,要永怀赤子之心、不负新时代重托,要永树正气之风、牢记新担当使命,要永葆奋斗精神、扛起新作为责任,率先垂范、主动作为、干一行,爱一行,爱一行,钻一行,钻一行,精一行,以实际行动助力铜川市打造全国知名红色教育高地。

UX1A7229.jpg

UX1A7222.jpg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