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西林到棋盘镇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开展党代表驻室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30

  6月29日,市政协主席、市第四党代表小组组长刘西林到棋盘镇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开展党代表小组驻室活动。

  刘西林结合工作和学习实际,从会议基本情况、深刻认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效、深刻认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总体要求、深刻认识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等方面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刻解读。他指出,棋盘镇要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融会贯通学、深入群众讲、结合实际用,努力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刘西林强调,推动乡村振兴,产业要先行。要结合棋盘镇实际,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推进传统主导产业提质增量、新兴特色产业长足发展,创造具有自身特色的产业品牌,更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全面振兴。要利用好优越的生态资源优势,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真正把棋盘的绿水青山变成农民致富的金山银山。要全面加强村党支部建设,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努力为全市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多作贡献,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宣讲前,刘西林带领市第四党代表小组成员先后到马泉村五城山核桃榨油厂、生猪育肥养殖厂和棋盘镇社区工厂,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市政协秘书长宋敬参加。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