淬炼党性守初心 锤炼本领强作风 市委组织部党总支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30

“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6月29日,市委组织部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红色照金开展“淬炼党性守初心 锤炼本领强作风”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刘丽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6301515121.jpg

 围绕淬炼党性守初心,全体党员在1933广场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政治入党、思想入党、行动入党的自觉性、坚定性。在照金红色影院,大家集中观看了红色电影《阿良的长征》,从一名小红军可歌可泣的故事中,感受红军长征的艰难困苦,感悟长征精神的光荣伟大,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增强组工干部重整行装再出发,走好新的长征路的历史使命感和时代责任感。

微信图片_20220630151457.jpg

着眼锤炼本领强作风,开展团队拓展训练,全体党员通过编队授旗、丛林穿越、旱地冰壶、汉诺塔智力竞速等项目,在紧张活泼、相互协作、斗智斗勇的过程中,增强了团队意识,锻炼了体质技能,激活了创新思维,提振了比拼干劲。

微信图片_202206301515122.jpg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鲜明、时间紧凑、内容丰富、富有实效,达到了“淬炼党性守初心 锤炼本领强作风”的预期目的。大家一致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强骨补钙的精神之旅,是一次充电加油的实践拉练,很有意义,受益匪浅。今后工作中,将自觉传承红色基因,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照金精神,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入党誓言,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干劲,为建设现代产业新城、幸福美丽铜川贡献组工力量,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